中文版  |  English   

留学优势

1)办学背景

学院与中国著名大学——东北大学一脉相承:1991年东北大学校园里诞生了东软集团,2002年,东软集团和大连亿达集团又联合东北大学创办了学院。

东软集团创办于1991年,是中国最大并第一家上市的软件企业,是中国领先的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,中国最大的离岸软件外包提供商。

2)地理位置

广东省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区、长期居于国民经济发展领先地位。学院所在地佛山南海,地处珠三角腹地,紧连广州,距离香港、澳门均仅3小时车程,是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先进城市,既是千年文化名城,又是国家信息化示范城市。

随着新一轮发展高潮到来,广东省经济开始面临全面升级换代,急需以IT产业为标志的高新技术产业来拉动。在华南大地上,作为广东第一所由IT名企办学、以培养IT人才为主的高等学府,我院利用东软集团的产业优势,在产学合作、创新实践教学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,并已为社会输送了1.2万多名优秀专业IT人才。

3)课程特色

我院汉语培训涵盖精读,写作,口语,听力及中国文化课程。

同时开设有跨文化交际与跨文化电影赏析、心理学、多门IT类、数字艺术类和商务管理类等选修课程。

学院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,数十个学生社团活跃于校园,包括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武术协会、书法协会、自行车协会、摄影协会、吉他协会等。

学院拥有多种独特的、创新型的人才培养实践模式,强调“知识的运用比知识的拥有更重要”,立足珠三角、辐射华南、面向全国,培养“实用化、国际化、个性化”应用型IT相关人才,实行独创的“1321”教学、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,将职业指导贯穿在整个教学过程中,帮助学生最终实现理想职业目标,同时学院地处华南中心腹地的地理优势,也使学生更容易达成创业理想。

4)“1对1”服务

为使各国留学生尽快掌握汉语,了解中国文化,结交异国朋友,克服他乡的不适,学校安排中国学生志愿者,提供“1对1”服务帮助。

5)家庭寄宿服务

为了能深入体验中国生活和文化,留学生可选择在周末、节假日到中国志愿家庭寄宿。

联系方式
广东东软学院外国留学生办公室
地址:
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软件科技园广东东软学院
邮编:
528225
电话:
0086-757-86684512
传真:
0086-757-86684512
E-mail:
international@neusoft.gd.cn
Web Site:
studyinneusoft.nuit.edu.cn